今天是2024年04月28日
区信访局开展职工羽毛球友谊赛
发布日期:2021-01-21 信息来源:

      为进一步丰富机关干部职工业余文化生活,搭建干部职工互动交流平台,营造积极向上、文明和谐的工作氛围。2020年12月31日,区信访局在双闸街道党群活动中心举行了一场职工羽毛球赛。

      本次羽毛球赛采用对抗淘汰赛的形式,每场一局21分制,在现场教练员的安排下,抽签仪式很快结束,选手们各个摩拳擦掌,一展身手。比赛赛场呐喊声、助威声此起彼伏,每位选手都全神贯注地投入到比赛过程中,他们积极进攻、严密防守打好每一个球,有效的攻防结合,漂亮的扣球、巧妙的反攻,不断赢得现场观众的热烈掌声。

  经过激烈的角逐,刘杰功夺羽毛球比赛第一名,马泰俊获得第二名;马莉获得第三名。

      本次比赛在引领干部职工参与体育活动的同时,也促进了相互之间增进了解、加深情谊,充分展示了局机关干部职工积极向上、团结合作、努力拼搏和不服输的精神,营造了良好的健康运动文化氛围。


编辑:信访局管理员
全部评论

    没有评论,欢迎您发表评论!

共0条评论  1/1页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第  页

中共建邺区委研究室 主办、版权所有

地址:南京市江东中路269号建邺大厦建邺区委研究室

邮编:210019

苏ICP备09035267号

苏公网安备 32010502010353号

举报电话:87778055        举报邮箱:jyqwyj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