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04月29日
区信访局举办健步走比赛,为打好年度收官战提振精气神
发布日期:2019-12-30 信息来源:

    11月29日下午,区信访局在南京奥林匹克体育中心举办3.65公里职工健步走比赛,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这次比赛。

    局党组书记刘杰功在赛前动员中强调,时至年终,举办这次健步走比赛,既着力于营造积极向上、文明和谐的工作氛围,也是鼓励大家发挥体育精神,一鼓作气打好年度收官战的战前动员。全体干部职工一是要认真梳理各项重点工作,分析问题困难,加力加劲,持续攻坚,以勇争一流的工作激情打好年底收官战,确保各项考核目标任务圆满完成,位列前茅。二是要加强对上衔接,找准工作路径,精准施策,提高效率。三是要主动思考,认真总结全年工作,梳理经验亮点,及时对接上报。四是要提前谋划,按照市区各项工作安排,提前谋划明年各项工作。五是要对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检视问题,抓好问题整改和跟踪问效,严防问题反弹,确保常态长效。


编辑:信访局管理员
全部评论

    没有评论,欢迎您发表评论!

共0条评论  1/1页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第  页

中共建邺区委研究室 主办、版权所有

地址:南京市江东中路269号建邺大厦建邺区委研究室

邮编:210019

苏ICP备09035267号

苏公网安备 32010502010353号

举报电话:87778055        举报邮箱:jyqwyj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