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04月20日
建邺区信访局党支部开展对标找差、解放思想学习调研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8-07-05 信息来源:

6月29日下午,建邺区信访局党支部全体党员集体乘车前往浦口区开展对标找差、解放思想学习调研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大家首先参观了浦口区人民来访接待中心,学习听取了浦口区信访局信访基础业务规范及八个常态化机制实务的经验,参观的各科室负责人员分别对口浦口区相关科室详细进行了学习讨论。大家纷纷表示对标浦口区先进工作经验,收获良多,在今后的工作中将进一步解放思想,提高标准,创新实干,争创一流的工作实绩。

随后,大家继续乘车来到了王荷波纪念馆。跟随讲解员的步伐,我们了解到王荷波是中国共产党早期领导人、中国工人运动的先驱、首任中共中央监察委员会主席;通过一幅幅珍贵图片、一件件历史文物、一个个真实故事,我们瞻仰了王荷波同志追求真理、英勇斗争、清正廉洁的革命一生,学习到王荷波同志“追求真理、坚定信仰,勇于担当、清正廉洁”的“品重柱石”精神,更加深刻地了解到中国共产党所走过的风雨艰辛而又波澜壮阔的革命历程,深刻感受到革命道路的漫长曲折和革命成果的来之不易。大家纷纷表示将以王荷波同志为榜样,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自觉遵守党纪国法,加强党性修养,永葆共产党人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

 


编辑:信访局管理员
全部评论
  • 汤**
    非常好
    2019-12-29

    0

  • 庞**
    可以
    2019-12-27

    0

  • 小**
    赞赞赞
    2019-12-27

    0

  • 张**
    非常好
    2019-12-26

    0

  • 苏**
    非常好
    2019-12-24

    0

共117条评论  1/24页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第  页

中共建邺区委研究室 主办、版权所有

地址:南京市江东中路269号建邺大厦建邺区委研究室

邮编:210019

苏ICP备09035267号

苏公网安备 32010502010353号

举报电话:87778055        举报邮箱:jyqwyj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