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04月29日
爱心相伴随风起 扶摇直上九万里——博爱妈妈关爱“小梧桐”建邺行
发布日期:2024-03-29 信息来源:建邺播报

近日,南京市妇女联合会主办的“爱心相伴随风起 扶摇直上九万里——博爱妈妈关爱‘小梧桐’建邺行”公益活动在长江江豚科教中心成功举办。本次活动得到建邺区妇联与雨花台区妇联的全力配合和支持,通过一系列深度互动环节,让22个南京市“小梧桐”留守儿童和困境儿童深刻感受到社会的温暖关怀和母爱的伟大力量。

活动伊始,博爱妈妈们携手“小梧桐”们一同参观了长江江豚科教中心,孩子们不仅学习了关于江豚等水生动物的知识,还通过互动体验加深了对生态环境保护的理解与热爱。

随后举行了一场温馨的爱心结对仪式,博爱妈妈们与“小梧桐”一对一牵手结对,承诺将持续关注并陪伴他们的成长之路,为他们在生活和学习中提供更多的关爱和支持,为孩子们的成长道路注入了坚实的支持力量。

紧接着,活动迎来了一个特别的环节——集体生日会。在博爱妈妈们的陪伴下,3月份生日的孩子们许下了美好的愿望,博爱妈妈们也为他们送上了美好祝愿和对未来生活的期许,现场气氛温馨而感人,充满了爱与关怀。

活动的最后,博爱妈妈们与“小梧桐”一起动手制作风筝。孩子们发挥创意,设计出色彩斑斓的风筝图案,而博爱妈妈们则与他们一同绘制,并分享制作风筝的小技巧。

制作完成后,孩子们根据博爱妈妈的指导,到户外放飞风筝。看着扶摇直上的风筝,孩子们的脸上洋溢着开心的笑容。此刻,放飞的不仅是风筝,更是他们的梦想与翱翔天际的决心。


这次充满温情的博爱妈妈关爱“小梧桐”建邺行活动,不仅拉近了博爱妈妈与留守儿童、困境儿童之间的距离,更为这些孩子们种下了信心与勇气的种子,让他们在未来的人生旅途中能无惧风雨,勇往直前。同时,这次活动也充分展现了南京市妇联以及建邺区、雨花台区妇联对留守儿童和困境儿童群体的深切关怀与实际行动,彰显了社会公益事业的大爱情怀,为社会的和谐美好贡献了妇联组织应有的担当。

编辑:妇联管理员
全部评论

    没有评论,欢迎您发表评论!

共0条评论  1/1页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第  页

中共建邺区委研究室 主办、版权所有

地址:南京市江东中路269号建邺大厦建邺区委研究室

邮编:210019

苏ICP备09035267号

苏公网安备 32010502010353号

举报电话:87778055        举报邮箱:jyqwyj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