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04月18日
建邺区妇联2019年微创投项目—​软陶艺术盘制作
发布日期:2019-05-16 信息来源:

建邺区妇联2019年微创投项目—软陶艺术盘制作

5月12日,建邺区妇联2019年微创投项目—庐山社区青苗℃成长中心开展“创客坊-软陶艺术制作”活动。小朋友们怀着好奇与激动的心情早早的来到社区中心,参加创客坊系列活动之软陶艺术盘的制作活动。他们要为妈妈献上自己手作的母亲节礼物——软陶艺术盘!

现场有10名小朋友参与。老师带领孩子们通过一系列的动手制作,为这个母亲节带来了独具一格的节日礼物。

首先,老师分发活动材料,接着进行揉搓油泥、赶平油泥、塑形、烘烤、绘画、上釉等等制作过程,将一个个有独特创意等软陶艺术盘呈现在孩子的面前。

    有的小朋友将妈妈的生肖画在盘子上,要作为母亲节礼物献给妈妈。

    通过制作这样的软陶盘子,孩子们不但锻炼了动手的能力,还表达了对妈妈的爱意,虽然显得那么稚嫩,但是这满怀了孩子们爱母之心的礼物将是母亲节最好的礼物了!

 

 

编辑:妇联管理员
全部评论

    没有评论,欢迎您发表评论!

共0条评论  1/1页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第  页

中共建邺区委研究室 主办、版权所有

地址:南京市江东中路269号建邺大厦建邺区委研究室

邮编:210019

苏ICP备09035267号

苏公网安备 32010502010353号

举报电话:87778055        举报邮箱:jyqwyj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