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04月25日
建邺区妇联2019年微创投项目—孝心我先行,爱心献母亲
发布日期:2019-05-15 信息来源:

建邺区妇联2019年微创投项目—孝心我先行,爱心献母亲

5月12日,建邺区妇联2019年微创投项目—朝阳公益联合明园社区巾帼志愿者开展了“孝心我先行,爱心献母亲”母亲节特别活动。活动邀请了17名专业技师为社区十几位特殊的母亲们服务。她们有的是失独母亲,有的是困难家庭的母亲,有的是常为社区服务的志愿者母亲,在这一天,让她们都感受到了节日的祝福和大家的敬意。

母亲节,是一个感恩母亲、回报母亲的日子,为让社区的失独母亲,困难家庭母亲感受到社会的温暖,过上一个难忘的母亲节,朝阳公益和明园社区提前一个月就策划了这场服务活动。

一大早,社区巾帼志愿服务队的志愿者夏玲芳就赶到社区,把所有的开水壶都烧满水,做好活动的后勤保障工作。8点半,17名专业技师穿着统一的服装,赶到社区,开始做准备。

上午9点,社区邀请的十几位特殊母亲纷纷落座。技师姑娘们上前为她们一对一按摩肩颈,边按摩边问,“力度要调整吗?轻了还是重了?”十分贴心。同时,几位技师小伙子忙着倒热水到足疗木桶里,让这些母亲们泡脚。

泡了一会儿,两名小伙子拿出专业工具,一一排开,开始为母亲们轮流修脚。平时辛苦工作、辛苦做家务的母亲们,在这一刻感受着放松和舒畅。

一位母亲说,自己从来没有去过专业的足疗店,平时经过那些店,看装潢就觉得很贵,舍不得花钱去按摩、修脚。没想到社区和社会组织能把专业的师傅请到家门口,真是意外又感动。

一位姓杨的技师姑娘说,她们平时工作时间是下午和晚上。母亲节这天特地利用休息时间来社区做公益,她觉得特别有意义。平时工作虽然很辛苦,但以后也会尽量利用碎片时间多到社区来为居民们服务。

 

 

编辑:妇联管理员
全部评论

    没有评论,欢迎您发表评论!

共0条评论  1/1页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第  页

中共建邺区委研究室 主办、版权所有

地址:南京市江东中路269号建邺大厦建邺区委研究室

邮编:210019

苏ICP备09035267号

苏公网安备 32010502010353号

举报电话:87778055        举报邮箱:jyqwyj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