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04月20日
建邺区妇联2019年微创投项目—全民学法,你我同行
发布日期:2019-05-08 信息来源:

建邺区妇联2019年微创投项目—全民学法,你我同行

为了提升女性志愿者自身素质和能力,更好地在服务社区、推动社会文明进步中发挥模范带头的作用。建邺区妇联2019年微创投项目--潮妈乐享汇邀请江苏警官学院,联合中城社区,特别举办了这场“全民学法,你我同行”普法活动,努力打造知行、懂礼、善教、自强的中城女性志愿者。

志愿者们进行多种方式的知识传授和互动活动,看视频,知识问答,现场示范,涉及生活中的方方面面。

除了环保互动,警官学院的教官们还带来了精彩的安全知识及自身防范知识,增强了大家面对危险时的避险意识和处理能力。

警官带来干货满满的安全知识,还进行了普法活动。教会大家如何防火,如何安全使用水电、网络,在有危险时如何处理。

现场传授, 让志愿者们学到切身体会的知识,不仅有助于女性志愿者素质的提升,而且能让她们拥有丰富的知识,能更专业地去服务其他人。

潮妈志愿者具有极强的学习能力和服务意识,在她们得到良好的知识传授之后,她们又增加了一项基本技能。

 

编辑:妇联管理员
全部评论

    没有评论,欢迎您发表评论!

共0条评论  1/1页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第  页

中共建邺区委研究室 主办、版权所有

地址:南京市江东中路269号建邺大厦建邺区委研究室

邮编:210019

苏ICP备09035267号

苏公网安备 32010502010353号

举报电话:87778055        举报邮箱:jyqwyj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