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04月27日
建邺区妇联2019年微创投项目—珍爱美丽地球 守护自然资源
发布日期:2019-05-07 信息来源:

建邺区妇联2019年微创投项目—珍爱美丽地球 守护自然资源

阳春四月,春天带着绿色的气息走进我们。咦,南京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今天怎么这么热闹呀?好多中外小朋友和爸爸妈妈手上都拿着废旧毛线,这是要干什么呢?

在第五十个世界地球日到来之际,为提升“环境保护从我做起”的居民意识,体现国际社区中外居民“共融共建”的良好意愿,也让我们美丽的社区家园不再受到环境污染的摧残。4月20日,15组中外家庭欢聚南京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争做建邺国际社区环境保护使者。本次活动由建邺区妇联、建邺区双闸街道青奥社区主办,建邺区麦秋外籍人士服务中心承办。

寓教于乐才能深入人心。活动现场通过丰富有趣的“垃圾分类”讲座增强环保意识,培养小朋友养成环保习惯,提高自身使命感和义务感。本次活动设置了问答环节,中外小朋友们还在家长的协助下,利用废旧毛线创作“珍爱美丽地球 守护自然资源”粘贴画,不仅解决了学习环保知识“化被动为主动”的难题,还通过互动与体验实现环保的“知”与“行”的有机统一,让环保知识深入小朋友们的日常生活。活动最后,我们为参与今天活动的中外儿童授予建邺区“国际环保小达人”称号,鼓励其家庭继续在社区环保卫生做贡献。我们真诚地希望通过开展扎实的系列活动,实现教育一名幼儿、带动一个家庭、影响一个社区、文明整个社会的良好风气。让我们携手共创美丽绿色家园!

 

编辑:妇联管理员
全部评论

    没有评论,欢迎您发表评论!

共0条评论  1/1页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第  页

中共建邺区委研究室 主办、版权所有

地址:南京市江东中路269号建邺大厦建邺区委研究室

邮编:210019

苏ICP备09035267号

苏公网安备 32010502010353号

举报电话:87778055        举报邮箱:jyqwyj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