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04月19日
建邺区妇联“微创投”项目 --情系福利院 新衣迎新年
发布日期:2019-02-01 信息来源:


建邺区潮妈乐享汇是建邺区妇联主管的,立足于沙洲街道中城社区的女性社会组织。自成立以来,以女性群体及家庭的生活质量提高、社会活动参与度提升、精神生活更加丰富为目标,举办了多期丰富多彩的活动。还记得福利院的孩子们吗?还记得潮妈们,带着满满的爱心,去福利院与孩子们互动,去了解他们的生活并送去温暖吗?那些全职妈妈们和孩子 们曾经付出的爱心,生活都会记得。

1月26日,第三届潮妈关爱福利院儿童行动再次启程,为高淳儿童福利院的孩子们送去新棉衣,送去生活用品,书籍,玩具等,倾情而去,满“爱”而归。这已经是潮妈乐享汇组织的第三届福利院探访活动,一直以来,潮妈们都希望能看到福利院孩子们的快乐成长,对她们来说,最希望的就是孩子们能过个暖冬,快乐生活。

潮妈志愿者到了福利院,像对待自己的孩子一样,去呵护福利院的孩子。福利院里,还有这样一群孩子,他们享受不到自己母亲的温暖,他们也渴望爱的目光,但愿潮妈们特殊“母爱”关怀,能给他们带去坚强的力量。沙洲街道中城社区的李晓洁主任,多次牺牲自己的休息时间,亲自到福利院看望孩子们,播撒爱,传递爱。在福利院老师的陪同下,潮妈志愿者们看望了福利院大部分的孩子,因为已经来过两次,潮妈乐享汇的这些面孔对孩子们来说已经不再陌生,福利院的孩子们,热情地和潮妈小小志愿者互动,主动表演才艺,潮妈小小志愿者也展示了自己的才艺。

每一个人的力量很微小,但是每一个人尽自己的微薄之力,就可以聚沙成塔。此次潮妈乐享汇组织的献爱心送棉衣活动,必将温暖孩子幼小的心,让孩子们开开心心迎新年,如花一般灿烂!潮妈带领孩子们奉献了自己的爱心,同时把爱传递。

 


编辑:妇联管理员
全部评论

    没有评论,欢迎您发表评论!

共0条评论  1/1页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第  页

中共建邺区委研究室 主办、版权所有

地址:南京市江东中路269号建邺大厦建邺区委研究室

邮编:210019

苏ICP备09035267号

苏公网安备 32010502010353号

举报电话:87778055        举报邮箱:jyqwyj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