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03月29日
建邺区妇联心系困难妇女,节前走访慰问单亲贫困母亲家庭
发布日期:2019-01-30 信息来源:


 

春节即将来临,建邺区妇联用心用情用力做好关心困难妇女儿童工作,积极开展结对社区困难家庭、单亲贫困母亲等群体的春节慰问活动。

1月29日上午,区委常委、副区长夏晓燕在区妇联安鹰副主席和莫愁湖街道工委副书记马莉的陪同下,来到莫愁湖街道北圩路社区和明园社区,对单亲贫困母亲家庭进行走访慰问。每到一户家庭,夏区长都详细了解困难妇女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向她们转达党和政府的亲切关怀,鼓励她们坚定信心、坚强面对,积极克服暂时困难,努力把子女抚养 成人,并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

同时,夏区长要求妇联工作人员要深入掌握困难家庭的生活情况,主动协调,尽力帮助她们解决实际困难,让困难妇女群众切实感受到妇联“娘家人”的温暖。


编辑:妇联管理员
全部评论

    没有评论,欢迎您发表评论!

共0条评论  1/1页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第  页

中共建邺区委研究室 主办、版权所有

地址:南京市江东中路269号建邺大厦建邺区委研究室

邮编:210019

苏ICP备09035267号

苏公网安备 32010502010353号

举报电话:87778055        举报邮箱:jyqwyj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