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04月27日
建邺区妇联2018年“微创投”项目 --共商助力园区职业女性成长
发布日期:2018-11-29 信息来源:


11月21日,由建邺区妇女联合会主办,南京跃美女性公益发展中心承办的巾帼加油站社会共建交流会,在建邺区新城科技园(南园)党群服务中心圆满完成。

交流会运用“世界咖啡屋”的头脑风暴形式,采用世界咖啡创造集体智慧的会谈方法,分话题组交流,设立话题桌长,记录每一位参与者的观点,最后梳理成建议库,每一位参与都能够充分表达自身的观点。

经过3个小时充分交流,大家都感觉到针对园区不同年龄和不同生活状态的女性的需要构建平台,才能提供系统化的服务,大家一致希望成立巾帼加油站职业女性服务联盟,构建四大服务支撑体系, 职场能力提升讲师团、创业就业服务中心、生活服务中心、家庭教育服务团,通过联盟工作会议,精心策划,推出专业的服务,推动巾帼加油站服务上一个新台阶,打造园区女性服务的新模式!此次交流会共有三个亮点:一是参会代表的广泛性和专业高度强;二是创新交流形式;三是一致希望倡导发起服务联盟。

现场江苏365网络股份有限公司汤容介绍了企业和园区女性服务需求;南京映象画境画廊中心负责人金铃愿意为园区女性提供生活美学服务;南京青年科技创业促进中心理事长张翼愿意为园区青年创业者提供孵化服务;企业法务林华丽律师愿意为园区女性提供企业和个人法律咨询;新华日报全媒体新闻部记者刘霞分享媒体视角的女性需求和服务。

跃美吴峰理事长再次阐述巾帼加油站三助体系思路,倡导借助社会力量发起服务联盟,探索体系化、专业化和品牌化的园区女性服务新模式。此次交流会也为三助体系提供了持续的服务基础。

 

 


编辑:妇联管理员
全部评论

    没有评论,欢迎您发表评论!

共0条评论  1/1页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第  页

中共建邺区委研究室 主办、版权所有

地址:南京市江东中路269号建邺大厦建邺区委研究室

邮编:210019

苏ICP备09035267号

苏公网安备 32010502010353号

举报电话:87778055        举报邮箱:jyqwyj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