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04月28日
建邺区档案馆党支部赴栖霞区桦墅村开展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9-07-01 信息来源:建邺区档案馆

2019年6月27日,建邺区档案馆全体党员赴栖霞区桦墅村开展“走进新农村,牢记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党员同志们在桦墅村党总支书记的带领下参观了桦墅学堂,深入了解了桦墅村党建阵地建设,以及近年来桦墅村在党建引领下的发展情况。桦墅村党总支结合美丽乡村建设打造特色党建文化,以党建引领乡村发展和治理,把桦墅村建设成了增强农村活力、倡导文明乡风的美丽乡村主阵地和风向标。

通过此次党日活动,党员同志们实地感受了砥砺奋进的新农村新面貌,体会到加强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广大党员模范带头作用的重要性,表示在今后的日常工作中将勇于担当,更好的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在发展新征程中为建邺档案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编辑:档案局管理员
全部评论

    没有评论,欢迎您发表评论!

共0条评论  1/1页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第  页

中共建邺区委研究室 主办、版权所有

地址:南京市江东中路269号建邺大厦建邺区委研究室

邮编:210019

苏ICP备09035267号

苏公网安备 32010502010353号

举报电话:87778055        举报邮箱:jyqwyj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