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04月20日
建邺区档案局开展远程教育“固定学习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8-08-08 信息来源:建邺区档案局

    近日,建邺区档案局开展“固定学习日”远程教育活动。全体党员干部群众集中观看学习了理论视频:《新时代怎么干》、《领航(1):坚持党对一切工作的领导》和《党史故事100讲:以弱抗强,打破“围剿”》。   

    通过观看视频《新时代怎么干》,党员干部学习了浙江省行政审批制度改革的情况,进一步深化了对“放管服”改革的认识。通过学习《领航(1)》和《党史故事100讲》,大家一致认为,坚持党对一切工作的领导,既是新时代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根本保证,更是对历史经验的深刻总结。

    今年以来,建邺区档案局充分发挥党员远程教育站点的作用,认真开展每月“固定学习日”活动,并组织学习讨论,做好活动记录,确保学习入心入脑,学有所获。


编辑:档案局管理员
全部评论

    没有评论,欢迎您发表评论!

共0条评论  1/1页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第  页

中共建邺区委研究室 主办、版权所有

地址:南京市江东中路269号建邺大厦建邺区委研究室

邮编:210019

苏ICP备09035267号

苏公网安备 32010502010353号

举报电话:87778055        举报邮箱:jyqwyj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