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04月19日
建邺区档案局党支部组织开展“七一”系列活动
发布日期:2018-07-02 信息来源:建邺区档案局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庆祝建党97周年,七一前夕,建邺区档案局党支部组织开展了“七一”系列活动。

    1、开展一期远程教育培训。6月中旬,开展了“重温马克思主义——远程教育培训周”主题活动,党员干部、群众共同观看了视频《不朽的马克思》和理论对话节目《马克思是对的》。重温《资本论》创作和出版的艰辛历程;重温《共产党宣言》,感受共产党人的伟大理想、奋斗目标和坚定的信念。

    2、组织观看一场电影。活动期间,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观看了电影《邹碧华》,激励广大党员干部继承和弘扬英模精神,以邹碧华同志为标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全身心投入区档案事业的发展之中。

    3、开展一次主题党日活动。6月28日,开展了以“践行先烈遗志,争当时代先锋”为主题的党日活动,赴溧水区红色李巷,参观战火年代新四军生活、战斗过的地方,学习先烈们不怕困难、顽强拼搏的精神。

    4、走访慰问一批困难党员群众。6月29日上午,领导班子到结对的双闸街道新亭社区,走访慰问困难党员、群众,为他们送去慰问金和区档案局的编研资料书籍。同时,借此机会,区档案局领导班子与党员群众深入沟通交流,了解他们的困难之处,并征求群众对区档案工作的意见建议。

    5、召开一次专题组织生活会。6月29日下午,召开了以“进一步解放思想,激励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为主题的组织生活会,党员领导干部全过程参加,集中学习了中央《关于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意见》等文件,并根据文件精神,认真开展自我批评和相互批评。

    建邺区档案局本次“七一”系列活动通过一期培训、一场电影、一次党日活动、一次走访慰问、一场组织生活会,激励全局党员干部增强党性意识、大局意识、服务意识,解放思想,敢于动真碰硬、履职担当,更好地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编辑:档案局管理员
全部评论

    没有评论,欢迎您发表评论!

共0条评论  1/1页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第  页

中共建邺区委研究室 主办、版权所有

地址:南京市江东中路269号建邺大厦建邺区委研究室

邮编:210019

苏ICP备09035267号

苏公网安备 32010502010353号

举报电话:87778055        举报邮箱:jyqwyj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