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04月26日
建邺区档案局开展“重温马克思主义——远程教育培训周”主题活动
发布日期:2018-06-15 信息来源:建邺区档案局

    为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以及《共产党宣言》发表170周年,6月13日、14日,建邺区档案局开展了“重温马克思主义——远程教育培训周”主题活动,党员干部、群众共同观看了视频《不朽的马克思》和理论对话节目《马克思是对的》。

    视频《不朽的马克思》站在历史和现实的交汇点,生动再现了马克思和他的战友们为人类解放事业奋斗终身,矢志不渝躬身理论研究和革命实践的人生画卷。理论对话节目《马克思是对的》(不朽的《资本论》)(解放全人类的胸怀),由专家学者、青年教师、在校学生等老中青三代参与,重温《资本论》创作和出版的艰辛历程,彰显马克思主义政治经济学穿越历史的真理光芒和旺盛的生机活力;重温《共产党宣言》,感受共产党人的伟大理想、奋斗目标和坚定的信念。

    学习结束后,党员干部、群众进行了集中交流和讨论。大家纷纷表示今后要加强对马克思主义理论的学习,重读《共产党宣言》,学习马克思主义的经典著作,用经典涵养正气,用理论指导实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扎扎实实把工作做好。

编辑:档案局管理员
全部评论

    没有评论,欢迎您发表评论!

共0条评论  1/1页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第  页

中共建邺区委研究室 主办、版权所有

地址:南京市江东中路269号建邺大厦建邺区委研究室

邮编:210019

苏ICP备09035267号

苏公网安备 32010502010353号

举报电话:87778055        举报邮箱:jyqwyj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