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04月25日
建邺区档案局(地志办)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发布日期:2017-11-01 信息来源:

11月1日,建邺区档案局(地志办)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党的十九大精神,解读十九大报告内容,并结合工作实际,部署贯彻落实。

一要把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掀起学习贯彻热潮。按照省、市、区委要求,把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结合起来,开展多种形式的学习贯彻活动,推动全体党员深入学习领会和准确把握十九大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

二要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为动力,全力以赴推动各项工作落实。以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引领方向、指导实践,全力以赴完成年度目标任务,积极探索把握新时代档案和方志工作的新特点,谋划部署明年和今后一段时期的工作,推动档案和方志工作的新发展。

三要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进一步规范支部党建工作,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深入开展反腐败工作,加强干部教育管理,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专业化档案和方志工作队伍。


编辑:档案局管理员
全部评论
  • 陈**
    认真学习十九大
    2017-12-24

    1

  • 陈**
    认真学习十九大
    2017-12-22

    1

  • 张**
    认真学习贯彻十九大
    2017-12-17

    1

  • 尹**
    必须赞一个
    2017-12-04

    1

  • 高**
    2017-11-02

    2

共5条评论  1/1页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第  页

中共建邺区委研究室 主办、版权所有

地址:南京市江东中路269号建邺大厦建邺区委研究室

邮编:210019

苏ICP备09035267号

苏公网安备 32010502010353号

举报电话:87778055        举报邮箱:jyqwyj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