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03月28日
区财政局党支部开展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
发布日期:2019-03-26 信息来源:党支部

3月22日下午,根据市委关于“‘千名书记’上讲台,讲好冬训‘第一课’”的要求,财政局党支部书记发挥引学领学作用,用《以昂扬的精神状态  高质量完成财政目标任务》为题,上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冬训专题党课,全体党员共计30余人参加学习,通过书记亲自抓的举措,把基层党员冬训的“训”落到实处。

党课中,支部书记从什么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怎样理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怎样坚持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个方面入手,深入浅出阐述了习近平新时期社会建设思想的精神实质、精神内涵等内容,同时围绕党的十九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观点进行了深入的分析和解读。

支部书记结合当前财政工作实际,要求全体财政党员干部以此次培训教育为契机,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自觉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增强社会主义意识形态凝聚力、引领力,着力强化财政干部思想理论武装,强化财政队伍政治建设,强化现代财政政策落实,强化财政党的建设创新,做到对标找差、履职尽责、敢于担当和勇于协调,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工作落到财政工作实处。


编辑:财政局管理员
全部评论

    没有评论,欢迎您发表评论!

共0条评论  1/1页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第  页

中共建邺区委研究室 主办、版权所有

地址:南京市江东中路269号建邺大厦建邺区委研究室

邮编:210019

苏ICP备09035267号

苏公网安备 32010502010353号

举报电话:87778055        举报邮箱:jyqwyj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