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04月27日
财政局党支部书记与新进人员集体廉政谈话
发布日期:2019-03-26 信息来源:党支部

近日,区财政局党支部组织召开新进人员集体廉政谈话会。财政结算中心12名新进人员及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财政局党支部书记及副书记对12名新进人员加入财政工作,表示热烈欢迎和祝贺,并简要介绍了建邺区的区情、财政局及财政结算中心的工作职责、组织架构及人员基本情况,重点对12名新进人员提出“三个过硬”的要求: 一是要加强政治学习,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认真践行“两个维护”,做到政治上过硬;二是要珍惜工作岗位,迅速融入新的工作岗位,实现角色转变、思想转变和定位转变,做到专业上过硬;三要廉洁自律,严于律己,勇于奉献,严格遵守财经法规制度,按规范程序办事,做到作风上过硬。


编辑:财政局管理员
全部评论

    没有评论,欢迎您发表评论!

共0条评论  1/1页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第  页

中共建邺区委研究室 主办、版权所有

地址:南京市江东中路269号建邺大厦建邺区委研究室

邮编:210019

苏ICP备09035267号

苏公网安备 32010502010353号

举报电话:87778055        举报邮箱:jyqwyj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