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03月29日
财政局党支部参加鹭鸣苑社区 “两委”班子履职评议活动
发布日期:2019-01-08 信息来源:党支部

1月5日上午,财政局党支部参加了共建单位南苑街道鹭鸣苑社区组织召开的2018年度“两委”班子及成员履职情况报告评议大会。  

会议听取了社区党委班子报告、居委会班子报告和班子成员履职情况报告,“两委”班子成员现场接受党员和居民代表提问并做解答。最后,全体代表对社区“两委”班子及成员进行了民主评议。

通过参加此次活动,深入了解到作为基层社区“两委”班子成员无私奉献和任劳任怨工作精神,参会同志为他们工作实、作风硬、不怕苦、不怕累和舍小家为大家的奉献精神所鼓舞。下一步,财政局党支部将继续做好与鹭鸣苑社区共建活动,不仅在党建方面加强共建合作,更要在为民办实事、办好事上加强协调和沟通,共同推进和谐社区建设。

编辑:财政局管理员
全部评论

    没有评论,欢迎您发表评论!

共0条评论  1/1页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第  页

中共建邺区委研究室 主办、版权所有

地址:南京市江东中路269号建邺大厦建邺区委研究室

邮编:210019

苏ICP备09035267号

苏公网安备 32010502010353号

举报电话:87778055        举报邮箱:jyqwyj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