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03月29日
财政局党支部洪燕同志荣获南京市财政系统“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演讲比赛一等奖
发布日期:2018-11-13 信息来源:党支部

11月9日,市财政局党建系统举办了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主题演讲比赛活动,我局党支部选派的参赛选手洪燕同志荣获主题演讲比赛第一名。

这次演讲比赛,是南京市财政局党委为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而主办,主要目的是为了进一步营造党员干部解放思想、干事创业、争创一流的良好氛围,为推进全市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应尽的力量。

比赛中,我局参赛选手洪燕同志围绕改革开放这一主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和建邺区划调整以来发生的巨大变化,以饱满的激情、昂扬的斗志、朴实的语言,讴歌了建邺经济社会发展、民生改善的风雨历程,展现了建邺财政人履行“忠诚、为民、务实、公正、清廉”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新风采,弘扬了财政人在工作过程中勇于担当、甘于奉献的精神。她真情实感的精彩演讲极具凝聚力、吸引力和感召力,赢得了现场领导和同事们阵阵掌声。 

此次演讲活动进一步激发了财政系统广大干部职工热爱本职工作、开拓创新、乐于奉献的干事创业激情,引导大家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把力量凝聚到实现财政确定的目标任务上,把职责担当体现在高质量发展上,更好地拥抱新时代,展现新作为,引导正能量,形成正风尚,推动财政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再创新辉煌。


编辑:财政局管理员
全部评论
共294条评论  1/59页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第  页

中共建邺区委研究室 主办、版权所有

地址:南京市江东中路269号建邺大厦建邺区委研究室

邮编:210019

苏ICP备09035267号

苏公网安备 32010502010353号

举报电话:87778055        举报邮箱:jyqwyj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