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04月26日
团结奋进 冲刺四季度 努力完成年度目标任务
发布日期:2018-10-18 信息来源:财政局党支部

近日,财政局党支部围绕“对标奋进年”工作主题,传达了区委、区政府相关会议精神,对四季度的主要工作进行了专题部署。

一是认清形势,鼓足勇气,迎接挑战。年初以来,收入组织、预算执行、体制改革等面临着新的形势,都呈现了新的特点。目前收入增长后劲不足,预算执行不够均衡,对于财政工作形成了新的压力与挑战。针对当前形势,会议要求全局同志务必坚定信心,认清形势,积极应对,敢于挑战,拿出勇气和担当,扛起财政责任,把挑战当机遇,把压力当动力,认真做好财政“关门”和2019年财政“开门”工作。

二是凝聚力量,压实责任,积极推进。各科室认真梳理年初的重点工作计划4大类 40项的情况,做到思想认识再提高,工作重点再明确,工作责任再压实,重点抓好“三个结合”推进工作的落实。提高政治站位,把巡察整改与年度重点工作结合起来;凝聚力量,把全局工作与本职工作结合起来;争先进位,把发挥优势与对标找差结合起来,确保财政工作稳步推进。

三是攻坚克难,以上率下,全力以赴完成各项任务。四季度是财政工作最为关键的时间,要克服困难,敢于向前,重点做好收入组织工作;市对区考核争先进位工作;做好区“双百制”考核工作;高水平完成2018年度预算执行情况专题报告;积极稳妥组织新会计制度实施以及财政信息一体化系统升级改造;高标准落实巡察整改工作。

 

编辑:财政局管理员
全部评论
  • 韩**
    大家加油!
    2018-11-16

    0

  • 杨**
    加油!
    2018-11-14

    0

  • 汤**
    收到,好好完成工作
    2018-11-13

    0

  • 汤**
    收到,好好完成工作
    2018-11-13

    0

  • 莫**
    点赞
    2018-11-12

    0

共5条评论  1/1页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第  页

中共建邺区委研究室 主办、版权所有

地址:南京市江东中路269号建邺大厦建邺区委研究室

邮编:210019

苏ICP备09035267号

苏公网安备 32010502010353号

举报电话:87778055        举报邮箱:jyqwyj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