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04月16日
建邺区人防办开展“庆祝建党97周年”暨书法家进社区人防知识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18-07-09 信息来源:原创

       7月4日,建邺区人防办在沙洲街道莲花嘉园社区广场开展“庆祝建党97周年”暨书法家进社区人防知识宣传广场活动。活动当天邀请了江苏省扬子书画协会、中国城市地名书画院、及中国书协等知名书法家到现场为居民呈献书法作品,并进行人防知识宣传活动。建邺区人防办与沙洲街道领导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现场,社区通过布置人防知识宣传展板、路灯灯箱广告以及宣传单页等形式,向社区居民宣传人防有关知识。社区工作人员积极向居民介绍有关人防队伍建设、人防指挥通信、人防工程管理、人防宣传教育等方面的内容,吸引了众多居民的广泛参与。建邺区莲花实验小学的小学生利用暑假也积极加入了人防宣传活动,当起了小讲解员,与社区居民进行互动交流。

       社区通过开展这样的宣传活动,不仅提高了服务居民的能力,同时还增强了广大居民的人防意识扩大了人民防空的社会影响,营造出良好的人防宣传教育氛围。

编辑:人防办管理员
全部评论
  • 季**
    多种形式开展人防宣传
    2023-11-16

    0

  • 蒋**
    加强人防宣传,增强居民人防意识。
    2023-10-08

    0

  • 季**
    与社区居民互动
    2023-09-23

    0

  • 李**
    加强人防宣传工作!
    2023-09-14

    0

  • 季**
    营造良好氛围
    2023-09-10

    0

共254条评论  1/51页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第  页

中共建邺区委研究室 主办、版权所有

地址:南京市江东中路269号建邺大厦建邺区委研究室

邮编:210019

苏ICP备09035267号

苏公网安备 32010502010353号

举报电话:87778055        举报邮箱:jyqwyj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