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03月29日
建邺区人防办党支部召开党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18-04-02 信息来源:南京人防网

   3月28日下午,建邺区人防办党支部根据建邺区委组织部《关于做好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几项重点工作的通知》要求,召开全体党员组织生活会。会议紧紧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重点对照十九大报告和新修订的党章有关要求,开展党员批评与自我批评。

   会上,全体党员分别对照“五查五改”要求,查找自身存在的突出问题,列出问题清单,明确整改措施,并进行了对照检查发言。大家都敢于正视自身问题,深刻剖析原因,敞开胸襟,畅所欲言,加深了同志之间的感情,增强了党支部的凝聚力。  

  最后,会议举行了党员民主测评和重温入党誓词仪式。全体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高举右手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使全体党员回想起入党时的满腔热情和崇高追求,回顾了对党许下的庄严承诺,进一步坚定了对党的信心和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大大增强了党员自身的责任意识和使命意识。

编辑:人防办管理员
全部评论
  • 汤**
    赞赞赞
    2018-08-26

    0

  • 蔡**
    好好
    2018-06-13

    0

  • 蔡**
    好好
    2018-06-13

    0

  • 蔡**
    好好
    2018-06-13

    0

  • 张**
    不忘初心讲政治,继续前行作奉献!!
    2018-04-04

    0

共6条评论  1/2页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第  页

中共建邺区委研究室 主办、版权所有

地址:南京市江东中路269号建邺大厦建邺区委研究室

邮编:210019

苏ICP备09035267号

苏公网安备 32010502010353号

举报电话:87778055        举报邮箱:jyqwyj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