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04月26日
建邺区人防办召开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2018-01-19 信息来源:市人防网

   日前,建邺区人防办领导班子在区人防地下指挥所召开围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肃清余毒,吸取违法犯罪教训专题民主生活会。建邺区纪委派驻第六纪检组有关人员参加会议。

   领导班子成员先后交流了各自学习十九大精神的体会,联系思想和实际,认真进行了对照检查,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敞开思想,畅所欲言,既严格要求自己又热情帮助同志,既认真查找不足又深刻剖析根源,既经验教训又明确努力方向,提出了很多切合实际的有建设性的意见,达到了真正触动思想、提高党性觉悟、增进班子团结、推动今后工作的目的。


编辑:人防办管理员
全部评论
  • 季**
    推动今后工作
    2023-10-13

    0

  • 季**
    增进班子团结
    2023-09-11

    0

共2条评论  1/1页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第  页

中共建邺区委研究室 主办、版权所有

地址:南京市江东中路269号建邺大厦建邺区委研究室

邮编:210019

苏ICP备09035267号

苏公网安备 32010502010353号

举报电话:87778055        举报邮箱:jyqwyj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