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04月25日
建邺区委第二巡察组巡察人防办工作动员会召开
发布日期:2017-10-16 信息来源:南京人防网

  7月19日下午,建邺区委第二巡察组按照建邺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统一部署,在建邺区人防指挥所召开巡察人防办工作动员会,正式启动对人防办为期两个月的巡察工作。会议由建邺区人防办孙辉主任主持,第二巡察组组长黄玉红、副组长徐建生以及第二巡察组全体人员出席会议,建邺区人防办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动员会上,巡察组黄玉红组长明确了巡察的对象、任务,巡察监督的主要内容,巡察的时间、方法以及巡察的重要意义,同时对建邺区人防办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积极配合,围绕巡察的工作任务,及时提供相关资料,保障好必要的工作条件,确保巡察工作顺利开展;二是营造氛围,将此次巡察作为转变作风的“利器”,在人防办上下营造出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三是提高认识,要充分认识开展巡察的重要意义,准确把握巡察政治定位,认真落实区委对巡察工作的部署要求,实事求是配合巡察,依法依规完成区委巡察组交办的各项任务。

  建邺区人防办孙辉主任就如何配合区委第二巡察组开展巡察工作,做了表态发言:一是一定统一思想,充分认识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二是一定全力支持,积极主动配合巡察组开展工作;三是一定认真总结,扎实落实巡察中提出的意见建议;四是一定重视过程,以巡察工作推动工作再上新台阶;五是一定统筹兼顾,做到接受巡察和日常工作两不误。

  动员会最后,巡察组现场发放了《调查问卷》,巡察组徐建生副组长对填写问卷的要求进行了详细说明。巡察期间,建邺区人防办设立了信箱,供投诉举报、共同监督。

编辑:人防办管理员
全部评论

    没有评论,欢迎您发表评论!

共0条评论  1/1页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第  页

中共建邺区委研究室 主办、版权所有

地址:南京市江东中路269号建邺大厦建邺区委研究室

邮编:210019

苏ICP备09035267号

苏公网安备 32010502010353号

举报电话:87778055        举报邮箱:jyqwyj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