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04月18日
建邺区人防办到爱达社区开展走访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17-10-16 信息来源:南京市人防网

  8月29日,建邺区人防办组织机关党员干部到爱达社区开展大走访活动,主要协助社区整理共享单车,开展创建文明城市工作。

  爱达社区目前正在进行老小区出新整治工作。随着共享单车的日益增加,车辆乱停乱放的现象也逐渐增多,不少居民随意停放单车,这不仅破坏了社区的环境,同时也增加了社区的日常维护管理难度。

活动中,机关党员和社区党员通力合作,把随意停放的单车运送到社区大门口指定的区域内排放整齐。经过2个多小时的辛勤劳动,所有共享单车都摆放得整整齐齐。

  此次志愿服务行动得到了小区居民的积极支持和响应。居民们还表示以后会文明用车,共建文明爱达社区。


编辑:人防办管理员
全部评论
  • 杨**
    赞赞
    2019-03-06

    0

  • 高**
    赞赞赞赞赞
    2017-12-06

    1

共2条评论  1/1页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第  页

中共建邺区委研究室 主办、版权所有

地址:南京市江东中路269号建邺大厦建邺区委研究室

邮编:210019

苏ICP备09035267号

苏公网安备 32010502010353号

举报电话:87778055        举报邮箱:jyqwyj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