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04月24日
南京市第二届广场舞总决赛落幕,建邺代表队将代表南京出征省运会
发布日期:2018-09-19 信息来源:

近日,由市体育局、市体育总会主办,市全民健身中心、市广场健身舞运动协会承办的“我要上省运”2018年“舞动江苏”“健康南京·广场舞韵”南京市第二届广场舞总决赛在南京国际博览中心圆满落幕。

参加总决赛的24支优秀广场舞队伍均是通过各区、街道、社区层层选拔而来。最终建邺区清风舞团获得中老年组冠军,将与中青年组冠军溧水区青禾舞蹈队一起代表南京市参加今年9月在淮安市举行的江苏省第十九届运动会群众项目广场舞比赛。


编辑:体育局管理员
全部评论

    没有评论,欢迎您发表评论!

共0条评论  1/1页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第  页

中共建邺区委研究室 主办、版权所有

地址:南京市江东中路269号建邺大厦建邺区委研究室

邮编:210019

苏ICP备09035267号

苏公网安备 32010502010353号

举报电话:87778055        举报邮箱:jyqwyj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