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04月26日
区科技局开展“学习先烈 不忘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8-10-18 信息来源:科技局

    为进一步加强党性教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10月17日,区科技局党支部组织机关党员赴黄花塘新四军军部纪念馆开展“学习先烈 不忘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黄花塘新四军军部纪念馆,位于淮安市盱眙县黄花塘镇黄花塘村,占地6000平方米,其间有主体纪念馆1000平方米,整个建筑造型别致,气势雄伟。黄花塘新四军军部纪念馆共有四个展馆,通过大量的历史文献、珍贵的革命文物和许多鲜为人知的新四军时期的各个侧面新闻图片、资料再现了新四军军部在黄花塘时期,运筹于草舍之间,决胜于大江南北的丰功伟绩。

    通过参观学习,大家对新四军的这段历史有了深刻的认知,深切的感受到了新四军在中国革命和中华民族的解放战争中不屈不挠、英勇奋战的精神。同志们纷纷表示,要学习先烈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工作中要履职尽责,开拓进取,担当作为,为建设“强富美高”新江苏做出新的贡献。

 


编辑:科技局管理员
全部评论
  • 陈**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2019-11-08

    0

  • 张**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2019-10-24

    0

  • 朱**
    很棒的活动很棒很棒
    2019-10-18

    0

  • 朱**
    很棒的活动很棒很棒
    2019-10-18

    0

  • 朱**
    赞赞赞赞赞赞
    2019-10-18

    0

共37条评论  1/8页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第  页

中共建邺区委研究室 主办、版权所有

地址:南京市江东中路269号建邺大厦建邺区委研究室

邮编:210019

苏ICP备09035267号

苏公网安备 32010502010353号

举报电话:87778055        举报邮箱:jyqwyj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