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04月29日
区人大党组理论中心组召开党史专题学习会
发布日期:2021-04-21 信息来源:

4月15日,区人大党组理论中心组召开党史专题学习会,会议围绕指定学习材料,采取领导领读、交流研讨等形式,发挥党员领导干部以上率下、领学促学的作用,进一步激发了广大党员学习党史的积极性。

DSC08750.JPG

DSC08751.JPG

在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杨春燕带领大家进一步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后,专委会、工作机构四名领导分别领读了《中国共产党简史》中国共产党的创建和投身大革命洪流、掀起土地革命的风暴、全民族抗日战争的中流砥柱、夺取新民主主义革命的全国性胜利四个章节内容。

d78fa583d7bd0b672068c794ab718ae.jpg

DSC08768.JPG

接着,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洪国浩进行交流发言,从三个方面深刻阐述了“江山就是人民、人民就是江山”。

DSC08775.JPG

区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孙无从四个方面交流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心得。

DSC08779.JPG

最后,杨春燕对下一步开展好党史学习提出要求,她指出,作为人大机关,一要树立正确的党史观,加强党史知识的系统、全面学习。二是坚持人民立场,深入实践人大常委会主任、副主任联系委员和代表,以及常委会委员联系代表的“双联系”制度,进一步深化“五进”活动,积极办好办实代表建议。三是牢记初心使命,保持共产党员的先进性。要在学习先辈革命精神中,领悟他们的精神境界,感受他们的浩然正气,切实增强为民务实清廉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永葆共产党员的政治本色。

编辑:人大办管理员
全部评论

    没有评论,欢迎您发表评论!

共0条评论  1/1页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第  页

中共建邺区委研究室 主办、版权所有

地址:南京市江东中路269号建邺大厦建邺区委研究室

邮编:210019

苏ICP备09035267号

苏公网安备 32010502010353号

举报电话:87778055        举报邮箱:jyqwyj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