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04月27日
区人大莫愁湖街道工委组织人大代表听取街道生态环境报告
发布日期:2024-03-22 信息来源:

3月20日下午,区人大莫愁湖街道工委组织部分区人大代表听取街道生态环境报告。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明浩,环资城建委主任陆隽峰、三级调研员杨建勇、副主任周均涛,莫愁湖街道党工委书记丁玉君、人大街道工委主任王灏晓、街道办事处二级调研员曹建祥、三级调研员林碧玉等参加活动。

iwEdAqNqcGcDAQTRD8AF0QvQBrBXzQDtlmXnFgXptAF6ZugAB9IgHHUBCAAJomltCgEL0gA_MLM.jpg_720x720q90.jpg

iwEcAqNqcGcDAQTRD8AF0QvQBrB7LPbz-NS3UgXptAOxX40AB9IgHHUBCAAJomltCgEL0gA6oFY.jpg_720x720q90.jpg

代表首先实地视察了文体西村垃圾亭房、外秦淮河集庆门大桥北段、地铁七号线D7-TA02标土建七工区(莫愁湖站)。

iwEcAqNqcGcDAQTRD8AF0QvQBrDP2_doA6soqwXptAdHuq0AB9IgHHUBCAAJomltCgAL0gAc3pI.jpg_720x720q90.jpg

视察结束,召开了座谈会,会议由人大街道工委主任王灏晓主持。会上,莫愁湖街道党工委书记丁玉君对街道生态环境状况及目标任务完成情况进行了综合报告,全面总结了莫愁湖街道在扬尘管控、油烟治理、垃圾分类等方面工作,客观分析了当前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明确了下一步的工作打算。在认真听取街道生态环境报告后,参会人员进行了讨论交流,一致认为报告内容全面,街道办事处对生态环境工作高度重视,街道生态环境状况也取得了明显成效。

与会代表提出了以下意见建议:一要增强居民垃圾分类的意识,进一步加大垃圾分类的宣传力度;二要持续提升人居环境,垃圾分类、扬尘管控、水质的改善、人居环境整治等工作;三要坚持长效管理,加大巡查和管理力度,巩固来之不易的工作成效;四要加大科技赋能力度,依靠智慧化手段,精准确定生态环境污染源。

 区人大人常委会张明浩副主任充分肯定了此次活动,并提出一要以污染重点源为抓手,提升大气污染治理能力;二要以河长制为抓手,抓好水质提升;三要进行环境整治,加强垃圾分类、景观绿化等相关管理工作;四要加强部门联动,发挥人大代表的作用。

供稿:吴易蔓

审核:王灏晓

校对:程慧敏

发布:俞丽丽 林旭东


编辑:人大办管理员
全部评论

    没有评论,欢迎您发表评论!

共0条评论  1/1页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第  页

中共建邺区委研究室 主办、版权所有

地址:南京市江东中路269号建邺大厦建邺区委研究室

邮编:210019

苏ICP备09035267号

苏公网安备 32010502010353号

举报电话:87778055        举报邮箱:jyqwyj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