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04月29日
同心共建 携手前行——区人大代表助力保障房小区党建工作
发布日期:2022-09-14 信息来源:

近日,清荷北园社区党员活动室响起的一阵阵热烈掌声,拉开了人大代表与社区结对共建活动的序幕。

图片2.jpg

活动现场,区人大代表、南京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监事会主席秦雁向清荷北园社区捐赠了40张会议桌。

秦雁作为建邺区人大代表,在繁忙的工作之余一直心系社区建设,情牵民生改善。在日前一次接待选民中,秦雁代表了解到,清荷北园社区活动室的会议桌由于使用时间长,开始出现松动脱榫甚至发霉情况,既不方便使用,又有安全隐患,影响了社区各类活动的开展。但因社区办公经费紧张,会议桌迟迟无法更换。秦代表得知这一情况后,立即与所在的中共南京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第十党支部进行商议,决定与社区党建结对共建,向清荷北园社区捐赠40张会议桌,为社区开展各类活动做好保障。

秦雁代表充分考虑到社区的需求,选择了装有滑轮、便于移至各种场合的桌椅进行捐赠。秦雁代表说:“社区是最基层的社会组织,也是与居民群众联系最密切的地方,作为一名企业的管理者,作为一名人大代表,支持社区工作、帮助社区解决实际困难是我义不容辞的责任和义务。”

社区书记丁永健对此表示十分感谢。他说:“这批会议桌会对于社区犹如雪中送炭,社区一定物尽其用,进一步提高为民服务效率,扎实推进文明和谐新社区的建设步伐。”

图片1.jpg

两家单位共同签订了《社企党建共建协议》,进一步明确了社企党建共建目标。双方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社企要进一步沟通配合,以民生为导向,共同做好扶贫帮困和各项志愿服务工作,共同推进社区建设与发展,共筑党建“同心圆”,同绘居民“幸福圈”。

编辑:人大办管理员
全部评论

    没有评论,欢迎您发表评论!

共0条评论  1/1页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第  页

中共建邺区委研究室 主办、版权所有

地址:南京市江东中路269号建邺大厦建邺区委研究室

邮编:210019

苏ICP备09035267号

苏公网安备 32010502010353号

举报电话:87778055        举报邮箱:jyqwyj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