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04月29日
市人大代表朱美华开展“123”联系人民群众活动
发布日期:2022-07-12 信息来源:

6月23日,市人大代表、江苏省第二中医院麻醉科主任朱美华来到区政务服务中心联系点,开展“123”联系人民群众活动,与区人大代表韩翠银、干方群以及三名社区居民代表进行了座谈,进一步密切了与居民的联系,掌握了群众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

1.jpg

座谈中,社区居民向朱美华代表反映了老旧小区出新工程中存在项目责任部门前期调研不够充分,与街道社区沟通不够充足,后期维管不够及时,以及爱达花园东门路段进出刷卡对居民出行造成不便等情况。

2.png

座谈会后,朱美华代表与区人大代表韩翠银和干方群等一同前往爱达花园,通过实地查看、询问交流等方式,详细了解了小区业委会关于解决该问题的工作推进情况,并表示将及时进行分析研究,对接协调相关部门,尽早解决问题,给居民一个满意的答复。

(区人大南苑街道工委尹南供稿)

编辑:人大办管理员
全部评论

    没有评论,欢迎您发表评论!

共0条评论  1/1页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第  页

中共建邺区委研究室 主办、版权所有

地址:南京市江东中路269号建邺大厦建邺区委研究室

邮编:210019

苏ICP备09035267号

苏公网安备 32010502010353号

举报电话:87778055        举报邮箱:jyqwyj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