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04月29日
人大代表进社区 上好金融“普及课”
发布日期:2022-07-12 信息来源:

      6月1日,南京银行南京分行水西门支行党支部的党员代表来到莫愁湖街道北圩路社区人大代表工作站,为居民带来了一场内容丰富的金融知识“普及课”,活动组织者就是建邺区人大代表、南京银行南京分行副行长张玲玲。

7fc25c0142ced3c6fd445170076c162.jpg

      活动现场,水西门支行的工作人员围绕人民币反假、残损币处理、纪念币收藏等相关知识向居民们进行了讲解,并就大家关心的理财项目作了详细介绍。居民们纷纷感到这堂金融“普及课”来得及时,受益匪浅。

      与此同时,水西门支行的柜员还与居民们开展了点钞互动活动,不仅展示了过硬的业务能力,还组织居民们进行了点钞比赛,现场气氛十分活跃。

      区人大代表张玲玲表示,作为人民的代表,就应当时时处处为民着想,为群众办实事,作为金融工作者,就要发挥行业优势,真正贴近居民生活,从老百姓最关心的事儿着手。本次活动是一次新的尝试,也是深耕本土、担当社会责任的切入点,今后,我行将会举办更多、满足群众需要的活动,真正做成百姓“家门口的银行”。

0134cd3a9af78a5a5e654fb51090e54.jpg

      莫愁湖街道北圩路社区党委书记,南京银行城东中心支行相关负责人共同参加活动。

    (区人大莫愁湖街道工委翁蕾蕾供稿)

编辑:人大办管理员
全部评论

    没有评论,欢迎您发表评论!

共0条评论  1/1页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第  页

中共建邺区委研究室 主办、版权所有

地址:南京市江东中路269号建邺大厦建邺区委研究室

邮编:210019

苏ICP备09035267号

苏公网安备 32010502010353号

举报电话:87778055        举报邮箱:jyqwyj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