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04月26日
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杨春燕走访联系常委会委员
发布日期:2018-03-27 信息来源:建邺人大

      3月21日,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杨春燕分别来到莫愁中等专业学校以及沙洲卫生服务中心,走访区人大常委会委员朱国美和范嵘,详细了解两位委员的工作、生活和履职情况,及时听取意见建议。


        在莫愁中专,杨主任参观了学校内的南京非物质文化遗产专业学院,朱国美委员向杨主任介绍了学院的专业设置、校企合作、产教融合等办学体制,汇报了本届常委会以来个人的履职情况,并就水西门社区群众反映的小区出新以及路灯设置等建议进行了沟通。

s1803220950119192390.jpg

       在走访范嵘委员时,杨主任非常关注全区基层医疗卫生事业发展,结合今年常委会工作安排中涉及到的有关“医联体”建设议题,与范嵘委员就开展家庭医生签约工作、提升基层医疗服务能力等进行了充分交流,并就加强常委会主任、副主任与委员、代表以及常委会委员与代表的联系提出了意见建议。

s1803220950101581174.jpg

 

      走访结束后,杨主任表示将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促进“双联系”制度的开展,通过创新工作形式,搭建工作平台,充分发挥闭会期间常委会委员以及人大代表的作用。

编辑:人大办管理员
全部评论

    没有评论,欢迎您发表评论!

共0条评论  1/1页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第  页

中共建邺区委研究室 主办、版权所有

地址:南京市江东中路269号建邺大厦建邺区委研究室

邮编:210019

苏ICP备09035267号

苏公网安备 32010502010353号

举报电话:87778055        举报邮箱:jyqwyj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