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04月25日
区人大办党支部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发布日期:2017-10-30 信息来源:原创

10月30日,传达学习十九大精神2.jpg


10月30日下午,区人大办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会议由区人大办党支部书记李彬主持。

10月30日,传达学习十九大精神.jpg

会上,李彬书记主要从大会的主要情况、十九大报告形成的过程和主要内容、党章的修改过程和修改情况、中央纪委工作报告主要内容四个方面传达学习了党的十九大主要精神。

最后,就学习贯彻落实好党的十九大精神,李彬书记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切实将学习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抓好抓实。要认认真真的将十九大精神学习起来,原原本本领会会议精神实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报告精神上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更加严格的标准、更加务实的举措、更加过硬的作风,积极做好本职工作。


编辑:人大办管理员
全部评论
  • 顾**
    赞赞赞赞赞赞
    2017-12-08

    1

  • 高**
    赞赞赞赞赞
    2017-12-04

    2

共2条评论  1/1页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第  页

中共建邺区委研究室 主办、版权所有

地址:南京市江东中路269号建邺大厦建邺区委研究室

邮编:210019

苏ICP备09035267号

苏公网安备 32010502010353号

举报电话:87778055        举报邮箱:jyqwyj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