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03月29日
区人大办党支部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研讨会
发布日期:2017-10-23 信息来源:

 

9月13日下午,区人大办党支部组织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学习研讨会,围绕“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主题开展专题学习讨论。人大办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由区人大办党支部书记李彬主持。

 

与会党员围绕主题,从对习近平总书记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的认识,以及结合个人思想、工作、学习、生活实际如何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三新”,进行了交流讨论。
          最后,李彬书记总结了大家的讨论发言,并对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下一步工作进行了部署,要求全体党员要严格按照党支部的安排落实好下一步工作,确保“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

 

 

编辑:人大办管理员
全部评论
  • 张**
    good
    2018-01-23

    0

  • 尹**
    必须赞+1
    2017-12-07

    1

  • 高**
    赞赞赞赞赞
    2017-12-04

    2

共3条评论  1/1页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第  页

中共建邺区委研究室 主办、版权所有

地址:南京市江东中路269号建邺大厦建邺区委研究室

邮编:210019

苏ICP备09035267号

苏公网安备 32010502010353号

举报电话:87778055        举报邮箱:jyqwyj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