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04月19日
区人大代表监督区法院执行工作
发布日期:2017-10-23 信息来源:

 9月8日,沙洲街道代表组2名区人大代表钱年华、简桥,参加了区人大常委会人代联委组织的对区法院执行工作的监督。

 

当天下午,代表们提前来到建邺区法院执行局了解案情。区法院执行局局长刘俊详细介绍了本次执行任务的案件情况,并陪同代表参观了区法院执行局指挥中心、听证室、谈话室、信访接待室等办公场所。

案情介绍:因被执行人(某公司)至今未履行区法院4个案件生效法律文书确定的义务,且将其名下已被区法院查封的本市房产租赁给他人使用。鉴于承租人拒绝协助将其租赁费缴纳建邺区法院,建邺区法院在2016年12月间,张贴公告要求承租人限期腾空涉案房产,但至今未履行。现应申请人要求,拟启动拍卖被执行人名下房产的程序。为确保上述房产将来顺利交付给拍卖成交人,建邺区法院将按照执行预案对查封标的进行强制清空。

下午5点,两位代表跟随执行局审判员王扩军、殷仁奎及十多名法警准时出发。在被执行单位,两位代表在现场全程对建邺区法院执行局履行司法执行职能,依照司法执行程序执法进行了监督。

通过该执行任务,人大代表较好地发挥了监督作用,促进了依法执行、公正司法。

 

编辑:人大办管理员
全部评论
  • 顾**
    监督执法赞赞赞
    2017-12-08

    1

  • 尹**
    公正执法,手动点赞
    2017-12-07

    1

  • 高**
    赞赞赞赞赞
    2017-12-04

    2

共3条评论  1/1页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第  页

中共建邺区委研究室 主办、版权所有

地址:南京市江东中路269号建邺大厦建邺区委研究室

邮编:210019

苏ICP备09035267号

苏公网安备 32010502010353号

举报电话:87778055        举报邮箱:jyqwyj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