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04月26日
沙洲街道莲花北苑社区代表工作室开展代表接待选民活动
发布日期:2017-10-23 信息来源:

  为更好地倾听民声、反映民意、联系选民、履行代表职责,8月24日下午,沙洲街道莲花北苑社区代表工作室开展代表接待选民活动。建邺区人大代表、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汤志平、沙洲街道莲花北苑社区党委书记曹爱家,在莲花北苑社区代表工作室,接待了谢荣正、侯大双、尤翠兰、马玉霞、李翠兰5位选民。

13.jpg

 两位代表仔细聆听了选民们的意见建议,对选民们提出的莲花北苑小区周边交通拥堵,以及公共配套方面的停车位不够、休闲娱乐广场没有照明灯、门面房卫生差等问题逐一进行了询问和解答。


同时,汤主任表示,将与社区共同协调河西指挥部和有关单位,尽早解决选民们提出的问题,尽快给居民们满意答复。两位代表同时表示,今后将经常进社区、参与社区活动,倾听和了解社区居民的呼声,积极为民办实事、解难题。

 

 

   


编辑:人大办管理员
全部评论
  • 高**
    赞赞赞赞赞
    2017-12-06

    1

共1条评论  1/1页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第  页

中共建邺区委研究室 主办、版权所有

地址:南京市江东中路269号建邺大厦建邺区委研究室

邮编:210019

苏ICP备09035267号

苏公网安备 32010502010353号

举报电话:87778055        举报邮箱:jyqwyj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