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03月28日
南苑街道社区代表工作室认真开展“选民接待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7-10-23 信息来源:

        为进一步拓宽人大代表联系选民、倾听民声、了解民情的渠道,促进代表监督职能发挥,8月份,南苑街道组区人大代表各社区代表工作室认真开展“选民接待日”活动。

      

       8月10日上午,区人大代表、南京市交管局机动大队大队长高宣颐来到庐山社区会议室开展选民接待活动,接待居民群众,听取居民普遍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本次共接待选民5人。居民们关心的问题主要集中在:兴宏园小区防盗门常年失修,希望更换小区防盗门,保障居民安全;小区需要重新更换安置健身器材、重新修理车棚;小区的卫生绿化还需要进一步的整治。高宣颐代表对居民反映的问题一一认真记录,并承诺整理汇总后向有关部门反映以便问题得到尽快解决。

      8月23日下午,区人大代表、省第二中医院护理部副主任王启月来到话园社区接待了6名选民,与他们面对面交流沟通,认真倾听并记录选民反映的问题和意见,共收集有关楼道灯安装、增设话园3幢路灯、提升患重病困难家庭救助水平等意见和建议3条,并承诺将把意见和建议分类整理后及时转交有关部门办理。她还向选民公布了个人联系方式,以便加强与选民在非接待日时段的联系,实时听取选民意见建议。

 

编辑:人大办管理员
全部评论

    没有评论,欢迎您发表评论!

共0条评论  1/1页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第  页

中共建邺区委研究室 主办、版权所有

地址:南京市江东中路269号建邺大厦建邺区委研究室

邮编:210019

苏ICP备09035267号

苏公网安备 32010502010353号

举报电话:87778055        举报邮箱:jyqwyj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