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04月29日
建邺区总工会开展工会协理员业务工作培训
发布日期:2019-05-24 信息来源:

为进一步加强建邺区工会协理员队伍建设,提高理论知识和业务水平,增强服务职工、服务大局的能力,切实发挥工会的桥梁和纽带作用,建邺区总工会于5月23日举办2019年区总工会协理员培训班,市总工会基层工作部吴迪科长,区总工会常务副主席於金勇、组宣科长廖启斌,以及全体工会协理员参加培训。

培训邀请市总工会基层工作部吴迪授课,主要围绕“建会、建制、建家、建队伍”四个方面进行,详细讲解了建会工作中“职工(代表)大会、工会会员(代表)大会”召开的注意事项;建制工作中“厂务公开、民主管理”相关文件精神和管理规定;建家工作“六步走”的要求以及“职工之家”建设的意义和内容;并以“建会、建家、建制”为落脚点加强全区工会干部、工会工作者的队伍建设。培训还设立问题讨论和经验分享环节,部分工会协理员结合工作中的难点提出问题展开讨论,此次培训对我区工会今后的实际工作提供了很好的指导意见和操作经验。

培训最后,区总工会常务副主席於金勇向全体工会协理员提了要求,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区总工会将继续开展下基层走访调研,进一步加大各级党政对工会工作的支持;要求全区工会协理员立足自身岗位,加强学习钻研、提高业务能力,在现有工作成果的基础上争先创优,为全区工会工作树立标杆,开创工会工作新局面。

 


编辑:总工会管理员
全部评论
  • 邵**
    超级赞
    2019-09-18

    0

  • 李**
    开创工会工作新局面
    2019-08-23

    0

  • 邵**
    超级赞
    2019-08-18

    0

  • 邵**
    超级赞
    2019-08-11

    0

  • 高**
    好好学习天天向上
    2019-08-10

    0

共28条评论  1/6页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第  页

中共建邺区委研究室 主办、版权所有

地址:南京市江东中路269号建邺大厦建邺区委研究室

邮编:210019

苏ICP备09035267号

苏公网安备 32010502010353号

举报电话:87778055        举报邮箱:jyqwyj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