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04月29日
建邺区职工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暨新中国 成立70周年文艺演出
发布日期:2019-04-30 信息来源:

4月29日下午,由建邺区总工会、区文化和旅游局(体育局)共同主办的“中国梦·劳动美·幸福路—我们都是追梦人”建邺区职工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暨新中国成立70周年文艺演出在建邺区文化馆举行。

此次活动旨在引导、激励广大职工弘扬“劳动光荣,劳动伟大”的劳模精神,同时,也表达了建邺区委区政府和工会组织对全区职工群众的节日问候。

在推进现代化国际性城市中心建设中,建邺区涌现出一批爱岗敬业、勤奋工作、锐意进取、勇于创新、无私奉献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活动现场,2019省、市先进集体和个人以及职工才艺大赛获奖单位接受颁奖。建邺区兴隆街道奥体社区党委书记高建明说,获得南京市五一劳动奖章对他而言更多的是鞭策,这份荣誉将更加激励他在今后的本职岗位上以一切归零的心态,重新出发、接续前行,继续以居民满意为目标,一如既往地当好居民的服务员。

文艺演出中,各单位选送的情景小品演绎身边美好,趣味相声诉说着时代变迁,优美舞蹈开出盛世花朵,悦耳歌声唱出希望梦想……异彩纷呈、美妙绝伦的汇报演出,讴歌新时代的建设者、劳动者,赢得现场广大职工朋友的阵阵掌声,也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工匠精神,展现出建邺广大职工良好风貌。

2018年,全区各级工会在区委、市总工会的正确领导和区政府的大力支持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中国工会十七大精神,认真落实省总和市总工作部署和要求,围绕建邺发展大局,广泛组织动员职工群众,努力在加快城市中心建设中体现新担当、展现新作为。



编辑:总工会管理员
全部评论
  • 李**
    围绕建邺发展大局
    2019-08-12

    0

  • 李**
    体现新担当,展现新作为
    2019-08-01

    0

  • 邵**
    超级赞
    2019-07-22

    0

  • 邵**
    超级赞
    2019-05-22

    0

  • 邵**
    超级赞
    2019-05-21

    0

共14条评论  1/3页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第  页

中共建邺区委研究室 主办、版权所有

地址:南京市江东中路269号建邺大厦建邺区委研究室

邮编:210019

苏ICP备09035267号

苏公网安备 32010502010353号

举报电话:87778055        举报邮箱:jyqwyj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