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03月29日
“和谐白鹭 乒出健康”职工群众乒乓球比赛
发布日期:2019-03-04 信息来源:总工会

初春,细雨霏霏,春寒料峭。而江心洲街道白鹭社区文体活动中心却热闹非凡。3月3日上午,江心洲街道总工会与白鹭社区共同举办的2019白鹭社区乒乓球比赛正如火如荼的进行着。

参加本次比赛的选手有江心洲街道干部职工和白鹭社区居民群众共30人。赛程分男子单打和女子单打,采用先小组赛后淘汰赛的比赛方式。比赛现场,选手们挥动球拍,刁钻的角度、凶狠的扣杀、精美的弧线,展现选手精湛球艺。职工和居民同台相互切磋球技,“乒乒乓乓”球落球起,观众席上不时传来一阵阵掌声和欢呼声:“好球”、“加油”……整个赛场既紧张激烈又团结和谐。经过三小时的角逐,最终产生男女冠军、亚军、季军各一名。

本次比赛旨在弘扬健康生活理念,增强职工群众身体素质,同时激励广大职工群众将顽强拼搏、团结合作的精神融入到工作中。


编辑:总工会管理员
全部评论
  • 李**
    很好!
    2019-04-02

    0

  • 邵**
    超级赞
    2019-03-24

    0

  • 项**
    职工参与好活动!
    2019-03-05

    0

  • 胡**
    和谐健康快乐!
    2019-03-05

    0

共4条评论  1/1页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第  页

中共建邺区委研究室 主办、版权所有

地址:南京市江东中路269号建邺大厦建邺区委研究室

邮编:210019

苏ICP备09035267号

苏公网安备 32010502010353号

举报电话:87778055        举报邮箱:jyqwyj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