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04月27日
区总工会召开中国工会十七大精神学习部署会
发布日期:2018-12-04 信息来源:

为全面落实市委和省、市总工会的统一部署,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国工会十七大精神。区总工会于12月3日下午,组织学习贯彻中国工会十七大精神学习培训部署会,邀请中国工会十大代表、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孙强授课,会议由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总工会主席汤志平主持,区总工会领导班子成员、全区各基层工会主席、工会干事近200人参加会议。

会议分别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同中华全国总工会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的集体谈话、李克强总理所作的经济形势报告、王沪宁同志代表党中央所作的致辞、工会十七大报告以及新时代南京工人阶级团结奋斗的新风采。孙书记作为工会十七大代表,结合自身体验,报告生动并富有感染力,激励在场全体工会干部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工会发展道路,忠诚党的事业,竭诚服务职工,团结动员广大职工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而奋斗。孙书记指出要始终把群众路线作为工会工作的生命线和根本工作路线,按照增强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的改革方向,在建机制、强功能、增实效上下功夫,把全市各级工会组织建设得更加充满活力、更加坚强有力,真正让职工群众感受到工会是职工之家,工会干部是最可信赖的娘家人、贴心人。

会议最后,汤主任就我区工会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认真学习贯彻,确保会议精神传达到每一个基层工会,每一名工会干部;二是加强宣传力度,把向广大职工宣传中国工会十七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要工作;三是完成全年任务,做好总结和来年工作谋划,要加大工会组建力度,把工会真正地建起来,活起来,竭诚服务好全区职工群众。

 


编辑:总工会管理员
全部评论
  • 李**
    点赞!
    2019-01-29

    0

  • 杨**
    赞赞赞
    2019-01-22

    0

  • 邵**
    超级赞
    2019-01-17

    0

  • 杨**
    赞赞赞
    2019-01-04

    0

  • 邵**
    超级赞
    2018-12-22

    0

共13条评论  1/3页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第  页

中共建邺区委研究室 主办、版权所有

地址:南京市江东中路269号建邺大厦建邺区委研究室

邮编:210019

苏ICP备09035267号

苏公网安备 32010502010353号

举报电话:87778055        举报邮箱:jyqwyj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