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04月20日
学习研讨交流 共谋工会高质量发展道路
发布日期:2018-11-27 信息来源:

11月27日上午,区总工会在805会议室召开“全区工会工作座谈会”。会议由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总工会汤志平主持,区总工会领导班子、莫愁湖街道、沙洲街道、建邺高新区和卫计等中间层次、系统工会负责人20余人出席座谈会。会议主要围绕街道工会和企业工会对全区工会工作意见建议、以及如何更好地开展工会工作展开座谈,并为即将举行的区工会第七届二次全会做准备。

会上,各街道、系统工会负责人积极发言,就自己所在的工会所遇到的问题以及如何更好地维护职工的利益、如何扩大工会的影响、如何使工会工作更好地运作、如何更好地激励职工等问题提出具体意见,认为工会的相关业务工作在职工群众当中还不够普及,需要加强宣传工作,比如制作和发放宣传画册。部分负责人根据实际需要,提出要进一步加强对工会干部和工会工作者的培训工作,希望区总工会能够提供支持。在维护职工权益方面,有的工会负责人提出应进一步丰富对职工的奖励,不仅仅是物质奖励,还需要有一些精神方面的奖励。要切实关心职工生活,根据职工的具体需求展开丰富多彩的精神文化体育活动,要进一步关注困难职工的日常帮扶等工作。

针对各中间层次和系统工会提出的意见建议,区总工会汤志平主席、区总工会领导班子成员认真详细地进行了回复。最后,汤志平主席代表区总工会领导班子感谢各中间层次、系统工会负责人参加座谈会,以及大家提出的宝贵意见,要求区总工会务必结合全区工会工作实际,综合意见建议,认真全面地谋划好2019年工会工作,切实为建邺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编辑:总工会管理员
全部评论
  • 陈**
    很好!
    2019-01-29

    0

  • 汤**
    赞赞赞
    2019-01-12

    0

共2条评论  1/1页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第  页

中共建邺区委研究室 主办、版权所有

地址:南京市江东中路269号建邺大厦建邺区委研究室

邮编:210019

苏ICP备09035267号

苏公网安备 32010502010353号

举报电话:87778055        举报邮箱:jyqwyj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