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04月16日
建邺区总工会组织全区工会财务管理和经费 审计业务培训
发布日期:2018-10-26 信息来源:

建邺区总工会组织全区工会财务管理和经费

审计业务培训

 

为帮助基层工会准确理解和严格执行全国总工会、省总工会下发的《基层工会经费收支管理办法和实施细则》精神,进一步提高工会财务和经审人员业务水平,深入推动基层工会财务管理和经费审计规范化建设, 10月25日下午,建邺区总工会组织了全区基层工会财务管理和经费审计工作业务培训,各街道、园区、系统工会及其所属于基层工会共130余人参加培训。

南京市总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副主任、审计处处长宋长星同志进行了辅导授课,区总工会经费审查办公室通报了近期组织对25个基层工会经费2017年经费收支管理进行审计的情况,并就审计中发现的问题提出整改要求。通过文件解读、案例分析、通报讲评和互动交流,参训人员进一步统一了思想,对新形势下准确把握全国总工会和省市有关文件精神,全面规范基层工会经费开支的程序、标准和接受审计监督,全面保障工会各项工作有条不紊地开展,将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建邺区总工会

2018年10月26日


编辑:总工会管理员
全部评论
  • 杨**
    赞赞赞
    2019-01-22

    0

  • 汤**
    赞赞赞赞
    2019-01-12

    0

  • 张**
    急民所需
    2018-11-24

    0

共3条评论  1/1页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第  页

中共建邺区委研究室 主办、版权所有

地址:南京市江东中路269号建邺大厦建邺区委研究室

邮编:210019

苏ICP备09035267号

苏公网安备 32010502010353号

举报电话:87778055        举报邮箱:jyqwyj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