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04月26日
建邺区工会第七次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发布日期:2018-06-29 信息来源:

建邺区工会第七次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6月25日,建邺区工会第七次代表大会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河西管委会主任、建邺区委书记张俊,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孙强,区四套班子领导及主席团成员、全体正式代表出席会议。同时,大会还特邀了区委、区政府有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原任区总工会领导、部分驻区企业代表参加会议。列席开幕大会的还有近五年来全区各条战线涌现的劳模先进、基层工会代表等。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河西管委会主任、建邺区委书记张俊在讲话中表示,进入新时代,河西·建邺正站在新的起点上,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紧紧围绕“两聚一高”和“两高两强”要求,深入贯彻落实南京市委《关于建设具有全球影响力创新名城的若干政策措施》精神,打造更强发展动力、更优产业结构、更高城市品质、更美生态环境、更好营商环境、更加幸福城市中心,努力在建设“强富美高”新南京的奋进之路上走在最前列。

会上,孙强书记对我区第六次代表大会以来的工会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并就进一步做好工会工作提出四点意见: 一是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来牢牢把握工会工作正确政治方向;二是紧扣工人运动时代主题,组织动员广大职工为建成现代化国际性城市中心而努力奋斗;三是扎实做好维权服务工作,努力满足职工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四是推动工会改革向基层延伸,把工会组织建设得更加充满活力、更加坚强有力。

大会审议《迈向新征程、建功新时代、团结动员广大职工为高标准建成现代化国际性城市中心而努力奋斗》的工作报告,下午选举产生建邺区总工会第七届委员会、经费审查委员会、女职工委员会委员,并对先进单位集体和个人进行表彰,圆满完成相关预定议程。

 

 

建邺区总工会

2018年6月26日


附件下载:
编辑:总工会管理员
全部评论
  • 董**
    good
    2019-01-19

    0

  • 何**
    点赞
    2019-01-09

    0

  • 邵**
    超级赞
    2019-01-01

    0

  • 邵**
    超级赞
    2018-12-27

    0

  • 邵**
    超级赞
    2018-12-16

    0

共7条评论  1/2页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第  页

中共建邺区委研究室 主办、版权所有

地址:南京市江东中路269号建邺大厦建邺区委研究室

邮编:210019

苏ICP备09035267号

苏公网安备 32010502010353号

举报电话:87778055        举报邮箱:jyqwyj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