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04月16日
深入推进“大走访”,牵手企业送春风
发布日期:2017-12-04 信息来源:

深入推进“大走访”,牵手企业送春风

                    ————建邺区总工会开展“春风送岗”进社区入万户惠民行动

 

按照区委区政府关于认真开展党员干部“走千企入万户、助发展促富民”大走访活动要求,区总工会党支部与结对社区莲花北苑社区就开展“大走访”活动以来的问题进行了认真梳理,特别是针对社区外迁人员多、失业下岗职工多的现实情况,区总工会与莲花北苑社区研究确定组织一场招聘活动。为认真组织好此次活动,将富民惠民措施落到实处,确实为社区居民群众办好实事。区总工会与市总工会职工援助服务中心、区人社局、沙洲街道工委积极进行沟通协商,同时与家政、物流、医药、苏果等30余家公司进行了接洽,特别是与国内知名企业——红星美凯龙欧洲城店进行协调,以上公司将向社区居民群众提供近千个工作岗位。

3月28日上午9时30分,以“深入推进大走访,牵手企业送春风”为主题的“春风送岗”进社区入万户惠民行动暨现场招聘会在莲花北苑社区隆重举办。在活动现场,社区居民群众积极参与,周边金穗花园、莲花南苑、清荷北园、莲花嘉园等社区也组织了居民参加此次招聘会,现场参与招聘活动居民群众有1200多人。据初步统计,现场总计有300多人与聘用单位签订了意向性用工合同,有200余人参加了市总职工援助服务中心的小额贷款活动,为他们下岗再就业提供了很好的创业资金来源,有100多名居民群众参加了现场免费医疗便民服务。

 


编辑:总工会管理员
全部评论
  • 杨**
    赞赞
    2019-01-22

    0

共1条评论  1/1页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第  页

中共建邺区委研究室 主办、版权所有

地址:南京市江东中路269号建邺大厦建邺区委研究室

邮编:210019

苏ICP备09035267号

苏公网安备 32010502010353号

举报电话:87778055        举报邮箱:jyqwyj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