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04月27日
深化“共学共进共为”推进“敬老月智慧助老”
发布日期:2023-10-12 信息来源:区委老干部局

为深化市区“共学共进共为”、落实主题教育“双报到、双服务”活动要求,建邺区委老干部局党支部依托“五微共享社区”党群服务平台,邀请南京市委老干部局、莫愁湖街道文体社区共同开展“敬老月智慧助老”微行动,组织在职党员到社区报到,为文体社区群众进行预防电信网络诈骗培训,以此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长效机制深入基层、服务群众、促进发展。

一、活动时间

2023年10月12日上午9:30

二、活动地点

莫愁湖街道文体社区(文体西村36号)

三、参加人员

市委老干部局代表、区委老干部局在职党员、文体社区群众

四、活动内容

1.发布微行动(提前一天):由局党支部在“五微共享社区”党群服务平台发布开展“敬老月智慧助老”的微行动。

2.党员认领任务:局在职党员认领“敬老月智慧助老”微行动任务。

3.邀请专家培训:邀请专家为社区群众开展预防电信网络诈骗培训。

五、有关要求:

1.党员要积极认领,在规定的时间内到达社区指定地点。

2. 注重遵守群众纪律,维护党员形象,不给社区增加负担,不给群众负面影响。

3.发扬“四敢”精神,主动担当作为,自觉履行党员义务,为社区群众做好服务保障。

建邺区委老干部局党支部

2023年10月11日


编辑:老干部局管理员
全部评论

    没有评论,欢迎您发表评论!

共0条评论  1/1页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第  页

中共建邺区委研究室 主办、版权所有

地址:南京市江东中路269号建邺大厦建邺区委研究室

邮编:210019

苏ICP备09035267号

苏公网安备 32010502010353号

举报电话:87778055        举报邮箱:jyqwyj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