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04月29日
强化四级联动 激发银发力量——退休专家走进建邺开展系列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23-06-15 信息来源:区委老干部局

       为大力推进“学思践悟二十大,银发先锋在行动”主题活动走深走实,近日,江苏省委老干部局、南京市委老干部局、建邺区委老干部局、建邺区兴隆街道党工委四级联动,组织退休专家赴建邺区兴隆街道奥体社区开展“送政策、送健康、送法律”进社区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启动仪式由市委老干部局一级调研员李平主持,省委老干部局作用发挥指导处处长邵庚扬介绍了活动相关情况。组织退休专家走进建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既是省市区委老干部局推进主题教育和深化“银发生辉”工程的具体实践,也是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倾心为群众办实事的务实举措。此次志愿服务活动,旨在“理论共学、实事共办、发展共谋”,围绕社区群众所需所盼,传递党和政府温暖,搭建银发人才作用发挥平台,组织引导老专家们服务群众、余热生辉、奉献社会,真正把惠民心、暖民心的好事、实事送到群众身边,不断提升社区群众的幸福指数。

       来自南京鼓楼医院骨科、内分泌科、普内科、中医科的四位老专家来到奥体社区二楼开展医疗服务,他们不仅带来了精湛的医术,更为社区群众医护健康带来了家门口的便捷服务。在开展医疗义诊的同时,一楼大厅还有来自江苏省人社厅养老保险处、南京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南京三联律师事务所的6位专家精心为社区群众提供了养老、食品安全、法律等方面的咨询服务。

       此项活动深受社区和群众的喜爱,大家纷纷点赞。同时希望进一步激发南京“志愿之城”的银发力量,今后能组织更多老专家倾心基层、走进社区,提供更多更优质的服务,切实为广大群众办好事、做实事、解难事。

       老骥伏枥,志在千里。此次“送政策、送健康、送法律”进社区志愿服务活动切实聚焦基层“急难愁盼”,为社区群众提供医疗义诊、法律咨询等面对面服务,有效打通了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


编辑:老干局管理员
全部评论

    没有评论,欢迎您发表评论!

共0条评论  1/1页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第  页

中共建邺区委研究室 主办、版权所有

地址:南京市江东中路269号建邺大厦建邺区委研究室

邮编:210019

苏ICP备09035267号

苏公网安备 32010502010353号

举报电话:87778055        举报邮箱:jyqwyj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