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04月29日
建邺区委老干部局举办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发布日期:2022-01-06 信息来源:

12月22日上午,区委老干部局举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党史办副主任肖兆权受邀作宣讲报告。区委老干部局局长、离退休干部工委书记朱跃灵主持,全区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及老党员代表,区委老干部局、区税务局在职干部党员参加学习。

肖兆权从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及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要求等方面进行了阐释。与会老同志纷纷表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建党100周年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关键会议,总结的成就和经验全面深刻,发出的号召催人奋进,一定要深入学习贯彻会议精神,坚定理想信念,大力弘扬正能量,努力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两个建成”凝聚智慧贡献力量。

会议要求,全区离退休干部党组织要提高政治站位,努力在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中走在前列、做好表率,汇聚起坚定历史自信、创造历史伟业的磅礴力量;全区广大离退休党员要把全会蕴含其中的重要思想观点、重要历史经验、重大部署要求领会透、掌握准、运用好,自觉把“两个确立”真正转化为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坚持在“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与“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中砥砺初心使命,统筹做好加强党的建设、推动经济发展、维护社会稳定、防控疫情风险等各项工作,自觉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实现学习的成果转化。


编辑:老干局管理员
全部评论

    没有评论,欢迎您发表评论!

共0条评论  1/1页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第  页

中共建邺区委研究室 主办、版权所有

地址:南京市江东中路269号建邺大厦建邺区委研究室

邮编:210019

苏ICP备09035267号

苏公网安备 32010502010353号

举报电话:87778055        举报邮箱:jyqwyjs@163.com